— サンザシ.(暂时停更) —

1.开端

  须知:

  1.全员观影,并且死去的人都复活了(包括灶门一家,蝴蝶香奈惠,时透有一郎,炼狱琉火)

  2.鬼也在,无惨、上弦加上累、珠世和愈史郎。

  3.看的不止有异想体,还有部长们与他们的前世。

  4.cp:all 炭(由于本章没有 cp 向,就不打 tag 了,请见谅)

  yesmal,nethod(后期)

  5.ooc 警告,不喜勿喷!

  一天,主公正在开会,突然,周围一下子变白了。

  “woc!什么情况?主公大人小心!可能是血鬼术!”不死川实弥。众人向周围看看,发现这群人中不但有死去的灶门一家,还有香奈惠和有一郎,甚至连鬼都有。

  “什,什么情况?”“不知道,怎么鬼也在?!”“不过我们之间好像隔开了。”众人议论纷纷。

  突然,一个神秘人出现了,打断了他们的议论。“很抱歉吓到各位了,不过不要担心,我不是鬼,不会伤害到你们的。”

  “我们怎么相信你?”伊黑,“我如果要伤害你们的话,我早就伤害了,何必把你们叫到一起呢?”“也是。”

  “自我介绍一下,”神秘人开口道“你们可以叫我的代号X,我来自我那个世界的‘世界之翼’之一的能源公司,脑叶公司。而我,则是脑叶公司的主管。”“你把我们叫到这里来,有何目的?”“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们可能会对我们公司的能源生产方式感到兴趣。”“你们的能源开采方式?”“对,我们不是靠普通的能源提取方式,靠的是名为异想体的怪物。”“异想体?怪物?是鬼吗?”

  鬼杀队成员一听到 X 说异想体是怪物的时候,一下子防备了起来。“NONONO,异想体可不是鬼,但有的异想体跟鬼没啥两样,都会杀死员工。”鬼杀队员一听到异想体会杀人,一下子不淡定了“你们脑叶公司是疯了吗?!为啥要收容这样的生物呢?”X 看着他们抓狂的样子,语气冷冷的说:“你们不敢置信的事还多着呢。后面有的是让你们三观炸裂的。”

  “现在,就让我,X, 带你们鬼杀队和众鬼们,一起认识一下脑叶公司里的“鬼”们吧。”

  

  

  啊啊啊,虽然不多,但是真的尽力了。

  预告:第一个认识的异想体是一罪与百善。

  写的不好请见谅!谢谢!

评论(20)
热度(85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5-22

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