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サンザシ.(暂时停更) —

2.一罪与百善

弹幕为【】

“呐,炭治郎。‘’

“啊,是!”炭“怎么了吗?X”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伊黑

“就是,为了正义而犯下的罪孽,能够被赦免吗?”X X 这个问题一出,在场的人和鬼都陷入了沉思。对啊,为了正义而犯下的罪孽,是属于正义的,还是邪恶的呢?

“好了好了,这个问题你们以后再想吧,我们不是还要认识异想体吗?”X

‘’对啊,各位,我们不是还要认识异想体呢。”炭

‘’OK,为了让你们的观影路程增添一些情趣,我决定开启弹幕系统。‘’

‘’阿拉阿拉,不知道x有没有时间帮我们介绍一下什么叫做弹幕呢?‘’

‘’啊,简单来说,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发表的意见和想说的话。‘’

‘’好了,废话不多说,赶紧开始吧。‘’

   只见屏幕上突然开始发光,天上也出现了字。

【来了来了】

【我早就想看各位鬼杀队员和鬼们看到那些‘祖宗们’的反应了】

【艹,屑老板的表情好拽啊】

【嗯,可欠揍了】

看到那个  弹幕后,众人立马看向了刚进来就被x绑在椅子上,嘴里还塞着密密麻麻紫藤花的屑老板无惨。只见无惨狠狠地瞪着x,仿佛想一下子就冲过去,把x撕成上万节。

【你们还看不看了】

‘’哦,对对对,赶紧开始吧。‘’

只见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段编号:O-03-03

然后又出现了一段文字:它以言语中浮现的罪孽为食

“唔呣,这段编号和这段文字是什么意思呢?”炎

【我来为大哥解释,那段编号其实就是异想体的编号,那段文字其实就是有关那位异想体的简短形容啦】PS: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我猜的,评论区如果有知道的老主管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原来是这样,谢谢了。”炎

【woc,妈妈我出息了,我被大哥感谢了!!!!】

【靠,楼上冷静些】

“继续继续”x


“这个不会就是那位异想体吧。”玄弥

“长得好奇怪啊”伊之助

“很正常,异想体长得都很奇怪”x

【啊啊啊啊啊,是老骨头!】

【叫什么老骨头,叫善爹。】

“为什么要管这个骷髅头叫爹啊?”蜜璃

“因为这个异想体对他们来说很重要”x

一罪与百善是一个基本无害的异想体。从外表上看,它是一颗戴着荆棘之冠的巨大骷髅头,一根金属十字架贯穿了它的顶骨和两侧的颞骨。

“阿拉阿拉,一罪与百善是它的名字吗?”忍

“肯定的,蝴蝶你这是什么问题?”义

“……”忍老娘早晚往你饭里下毒

“基本无害?所以说还是有害的咯。”实弥

“有害是肯定有害的,只不过是很低的精神伤害。”x

“切”无惨

“不是,你TM什么时候把紫藤吐出来了?还有,你切什么啊?”x

“区区精神伤害,在我眼里,它不过是一个小喽喽罢了”无惨

“就是,无惨大人说的是,它肯定刚出现就被鬼杀队员斩首了”猗

“……”x

这是一个沉默的异想体。理解善恶冲突的它,会用空洞的眼窝凝视所有遇见它的人。一颗头戴荆棘之冠的巨大头骨被连接在十字架上,静静地飘浮在离地两米的高度。这个异想体的外貌虽然很是怪诞,可它记录在案的针对员工的暴力行为少之又少。它以言语中浮现的“罪孽”为食。被指派进行工作的员工需要向它承认自己的罪行,并进行忏悔。它究竟是如何食用这些罪孽的?目前还不得而知。近期,研究发现一罪与百善能带来一些积极的效应。一项针对一罪与百善的研究表明成功进行了忏悔的员工在完成忏悔之后恢复了部分精神值;但这种积极效应的原理尚未明了。同时,如若员工承认的罪孽是内容不实的,这种效应将不会发生。

“所以,‘言语中浮现的罪孽’是这个意思啊”炭

“呵,那无惨他们岂不是能把一罪与百善撑死。”伊黑

【实不相瞒,我也这么觉得】

“你们不提我会……唔!”无惨

只见x飞速冲向无惨,手里拿着一大把紫藤花,一下子把紫藤花塞向无惨的嘴里。

“你再逼逼,我就把缘一带过来”x

这下,一个鬼也不敢出声了。

PE-BOX 产量
优8-10    良4-7    差0-3

“什么是pe-box?”时

“就是那位异想体产出的能源,可以用来兑换武器和装备,工作情况越好,产出的能源越高。”x

喜好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I
    
一般
    

    

    
一般
II
    
一般
    

    

    
一般
III
    

    
一般
    

    

IV
    

    
一般
    

    

V
    

    
一般
    

    

“可以根据工作喜好来对异想体进行工作的哦”x

Ⅰ. 当工作结果为优时,“一罪与百善”会为完成工作的员工恢复一些精神值。某个员工解释说那是一种“释然”的感觉。

Ⅱ. 如果员工在一次工作中成功产出了所有的PE-BOX,那么“一罪与百善”会为该部门的所有员工恢复精神值。

“这是一罪与百善的工作须知”x

“哇,居然能恢复员工的精神值,这么好!”蜜璃

蜜璃想到自己失态了,一下子羞红了脸。

“还挺好的”义

“其实,每位异想体都有等级的”x

“有什么等级呢?”香奈乎

ZAYIN这个等级的异想体几乎不具有侵略性,它们通常不会对员工造成太大伤害。如果情况得当,它们甚至可以对员工产生积极的效应。

TETH这个等级的异想体比能够对员工造成一定的伤害,不过,如果管理得当,他们也不会造成什么大的损失。

HE这个等级的异想体能够轻易杀死一两个员工,因此得额外注意他们的情况。一名好的主管是能够好好管住它们的。

WAW这个等级的异想体高度危险,极具破坏力,对大多数员工都怀有敌意。如果这个等级的异想体突破收容,将会导致大量的人员伤亡。

ALEPH这个等级的异想体是公司里最危险的异想体。必须对它们时刻保持关注,确保它们都有好好待在收容单元里。稳定收容这个等级的异想体已经耗费了公司大量的人力物力,请务必不要让他们突破收容。

一罪与百善为zayin级”x

“切”无惨

x死死的盯着无惨。

“好啦好啦,各位去休息吧,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明天还要继续看呢。”x





woc。终于码完了。

抱歉拖了那么久。

你们还想看啥异想体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886.










       

  

评论(43)
热度(92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5-28

921